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奧開幕式 視覺創意呈現台灣美

記者 張娜娟 陳柏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主辦2009聽奧國際盛事,開幕及閉幕典禮,將呈現台灣獨有的美感創意,由知名導演賴聲川負責規劃,儘管場地及預算都不能跟北京奧運相提並論,不過賴導說,到時候一定讓大家有大飽眼福的視覺饗宴。

9月聽障奧運在台北,這麼大的運動盛事要如何行銷城市特色?聽奧藝術總監賴聲川,卻是保密到家。

聽奧籌備會藝術總監賴聲川:「這一切都是保密的,這也是聽奧規章裡面一切都要保密,我想觀眾朋友是一定不滿意這句話,但是一方面也是到了9月5日那天,觀眾都會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這也是保密的理由之一啦!」

亞洲這幾年經歷了好幾場運動盛事,從卡達亞運、04年墨爾本聽奧,到最近的北京奧運,外界相當期待國人自行舉辦的聽奧盛事,問了好久,賴導終於透露一點端倪。賴聲川:「屬於我們台灣的美感,屬於我們台灣的精神跟創意。」

從小在台北長大,為故鄉規劃這麼大型的活動,賴導感到很榮耀,他絕對會呈現,其他城市無法複製的台灣創意。賴聲川:「台北市給了我一切,所以這個事情只要市長一開口,我們當然是一定要作的一件事情,讓大家大飽眼福的視覺饗宴,這是一定要做成這個樣子的。」

突破舞台劇的侷限,賴導將運動競技與藝文表演作完美結合,在9月,要秀給全世界。

◎畫面來源:賴聲川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障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09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