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不分區若納市府官員 柯文哲:明列權利義務


發佈時間:2019/10/2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13: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議會專案報告,被問及由他籌組的台灣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人選中,被列入的政府官員該不該辭職,柯文哲表示,會請黨秘書長張哲揚明列權利義務。

柯文哲今至議會專案報告行政中立與黨政分際,多名議員關注由他籌組的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人選,被列入的市府官員該不該辭職。

 

無黨籍議員陳建銘質詢時問柯文哲,若市府官員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該用怎樣的態度面對工作,「是要辭職專心經營選區,還是含混過去」,並問柯文哲自己會不會列不分區。

柯文哲說「不會啦,我不會列不分區,那沒有意義啊」,並說這幾天已經跟黨秘書長張哲揚說過,要把候選人的權利義務擬定出來。

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則問若市府官員被列入不分區名單,柯文哲會不會要求辭職,並以市府顧問蔡壁如為例。柯文哲說以蔡壁如個性,會直接請假或辭職;人事處則表示,從登記階段開始就必須請假。
 

柯文哲表示,如果確定會選上不分區立委的話就辭職就好了,但還是依法行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不分區#市府官員#人選#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49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