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觀光選票!韓拋「觀光部」PK蔡「觀光署」

記者 譚伊倫 柳采葳 / 攝影 張智鈞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9:3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邊跑行程,也邊宣布自己的觀光政策,今天(20日)就拋出未來要把觀光局變成"觀光部",PK蔡政府之前喊出的「觀光署」,甚至也喊出2028年要讓台灣觀光人次達到2千萬,硬是要比蔡政府快兩年!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希望能夠把觀光,考量直接列為一個部會。」

端觀光政策牛肉,韓國瑜有新idea,就是要把現在交通部底下的觀光局,直接三級跳,變成「觀光部」,同時喊出2028年,就要達到2000萬的觀光人次!

圖/TVBS

國政顧問總召張善政:「2030年要到2千萬(觀光人次),你(蔡政府)兩岸問題不搞好,你哪裡來的多一千萬,請你(蔡政府)講清楚。」
 

批蔡政府火力全開,其實藍綠都知道觀光,會左右選情,比較一下,韓國瑜要把觀光局升格觀光部,蔡政府之前則是先喊出觀光署,2000萬觀光人次,韓國瑜硬是要比蔡政府快兩年先達到,甚至執行面,韓國瑜新拋出「外交官推銷列入考績」,而現行蔡政府則是用國旅補助以及吸引國際觀光客,雙方都祭出觀光招,但學者說問題其實出在這!

圖/TVBS

世新大學觀光系副教授陳家瑜:「我們不是只有把一個觀光局,提升到觀光部,而變成是一個弱勢部會,要達到兩千萬的國際旅客來訪的話,那陸客的比例差不多要有4百萬以上,那這是政治問題。」

要衝人次,學者認為大陸市場避不得,但政治問「擺前面」時,就得看各取所需的是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國民黨#觀光#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1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