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笨賊落跑前還先洗個澡 出來就被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22:11
美國1名男子半夜潛入公司行竊,得手後還在倉庫的浴室洗澡。(示意圖/TVBS)
美國1名男子半夜潛入公司行竊,得手後還在倉庫的浴室洗澡。(示意圖/TVBS)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案件。1名男子闖進聯合管道公司(United Plumbing)偷車,接著又跑到附近另1間公司行竊破壞。沒想到他老兄犯案後不急著逃跑,反而還跑到公司內的浴室洗澡。當他洗完澡半裸著身體走出來,正好被還在工作的員工目擊,在極為尷尬的情況下被逮。

男子的一舉一動,全被倉庫內的監視器拍了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國外媒體Newsweek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佛州李縣(Lee County),竊賊是24歲的男子比尼耶克(Joseph Michael Bieniek)。警方調查,他在11日凌晨闖入聯合管道公司,偷走1台堆高機,接著就用它衝破鐵絲網,行駛到隔壁的iMold水管理公司。

比尼耶克順利進入,再用鎚子把該公司的門窗和3輛車竭盡破壞,直到警報器響起才趕緊離開現場。也許是一連串的行為讓比尼耶克感到疲憊,他竟然又回到聯合管道公司,跑到倉庫的浴室洗澡,把全身的流汗黏膩洗乾淨,藉此放鬆一下。

就在比尼耶克洗完澡後,半裸著身子走出浴室,下半身僅穿著內褲,結果正好被在倉庫內的工作發現,當場將比尼耶克逮個正著,當時他手拿上還拿著犯案用的槌子。

 
員工發現後立刻通報警方,當場這名男子順利逮捕。(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了解,比尼耶克的行為造成聯合管道公司的設備,損失超過1000美金(約新台幣30579元),不但得面臨賠償外,還得擔負起竊盜、破壞等罪刑的刑事責任。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浴室#洗澡#偷竊#破壞#版裸#堆高機#鐵絲網#管理公司#倉庫#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78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