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幫你賣!鎖定已購靈骨塔者 半年騙2千萬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3:05

詐騙集團鎖定曾購買靈骨塔的被害人,誆稱可以幫忙出售,卻是二度行騙!

圖/TVBS

 
台北市刑大警方,逮到10名嫌犯,發現他們是四海幫成員,平時逞凶鬥狠,多次在KTV鬧事,甚至私下成立假公司,謊稱能高價收購,專案協助被害人出售靈骨塔,短短半年騙了40人,不法獲利兩千多萬元。

專案小組壓著嫌犯回到窩藏據點,因為他們相當狡猾,成立假公司之後,在北投、內湖以及新竹設立辦公室,避免一次遭警方逮捕,在暗暗的小房間內,員警搜出教戰手冊,裏頭密密麻麻寫著,都是如何向被害人行騙,甚至主嫌出入還開名車。

圖/TVBS

查扣車輛、現鈔還有犯案工具,這群人利用被害人急著出售靈骨塔心情,二度行騙,北市刑大破獲靈骨塔詐欺集團,發現10名嫌犯相當惡劣,至少有40名人受害,他們鎖定已經購買靈骨塔的人,利用話術,說會幫他們轉投資,再出售,只要多買幾組就能節稅,更誆稱買成三組比較容易脫手,有被害人,信以為真,拿房子抵押再投資,嫌犯短短半年騙了2千多萬。
 

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長胡玉磊:「騙搭配他公司一些項目,例如大批購買,有時一組大概都是50萬元,包含骨灰罐和骨灰罈,但是他所詐騙的金額,遠於被害人受騙金額,高出數十萬到數百萬不等。」

圖/TVBS

警方原本是追查靈骨塔詐騙集團,但這背後的主嫌,竟然還是四海幫成員,王姓男子多次鬧事,底下小弟去年在松山、三重的KTV,只因為起口角,竟大膽糾眾鬥毆,這回想利用靈骨塔暴利再賺一筆,卻害得不少被害人,連家都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靈骨塔#鬥毆#四海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697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