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新版「飲食男女」 67歲歸亞蕾飆舞秀身材

記者 李延智 / 攝影 李韻晨 黃郁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994年導演李安拍的「飲食男女」,成為華語影壇經典之作!相隔18年,另一位導演曹瑞原又拍了現代版的「飲食男女」,演員陣容中,唯一沒變的是歸亞蕾,這次她在片中演一位時髦的大媽,還為戲苦練國標舞,難得展現好身材。

歸亞蕾拍現代版「飲食男女」,67歲的她變身國標舞高手,貼身薄紗,露出長腿美背,尤其是這個空中旋轉動作,讓人驚艷;新版飲食男女中,歸亞蕾詮釋一位愛上夜店的時髦大媽,為了在片中飆舞,自掏腰包30萬請老師,每天苦練8小時。

藝人歸亞蕾:「第一次摔跤以後,我真的很沮喪,我說,不能跳了,就真的不能跳了,可是我說怎麼辦呢,我不能說我不演了。」

過去戲路端莊,歸亞蕾沒機會展現好身材,新舊版飲食男女,她是唯一沒變的演員。新版「飲食男女」預告:「妳不要再說這種無聊話了,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相隔李安版的飲食男女18年後,新版電影,製片依舊是徐立功,以舞蹈、素食為主題,還特地請廚師團隊秀出素東坡肉、花生豆腐、茄鮝等電影中出現的經典素菜,電影由台陸合資,這次要搶攻兩岸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歸亞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694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