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飯店女模命案 土豪哥判2年10月今發監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3:19

震驚社會的W飯店女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因為開毒趴,造成郭姓女模混用多種毒品死亡,被依轉讓禁藥罪判刑2年10個月。朱家龍在今天上午報到發監,由於他從案發後,被羈押2年2個月,折抵刑期後,只需再關8個月,預計明年六月服刑期滿出獄。

圖/TVBS

 
土豪哥朱家龍涉嫌W飯店小模命案,被判刑2年10個月,8日上午報到發監。

記者vs.朱家龍:「要不要跟大家講講話。」

身穿襯衫手裡掛著一串佛珠,土豪哥沒有太多表情,在律師陪同下到北檢報到,今年四月他以一百萬交保,獲得短暫自由,如今得再回牢籠。

 
圖/TVBS

朱家龍遭判刑2年10個月,但扣除之前被羈押的2年2個月,算一算他只需再關8個月,明年六月就可出獄,而另外兩名共犯洪聖晏蔡逸學判刑2年6個月,羈押期間折抵刑期,只需再服刑4個月。

記者vs.朱家龍(2019.04):「你以後還敢再開毒趴嗎?」

圖/TVBS

30歲的朱家龍2016年底在台北市W飯店開毒趴,找來多名小模到場助興,並提供毒軟糖毒梅片等各式毒品,在場的郭姓女模,最後因中毒性休克不治,驗屍發現她體內竟含有九種毒品,一、二審朱家龍被依轉讓禁藥致死罪重判10年,但高院更一審,依法醫鑑定結果認為郭姓死者從頭皮到六公分處,都被驗出二級安非他命PMA,已經連續施用毒品四個月。

但其他開趴的人身上都沒驗出這項成分,認定郭姓小模的死和朱家龍沒有直接關係,改依轉讓禁藥罪輕判土豪哥2年10個月,外界好奇他是否有機會申請假釋,但依照現行規定,土豪哥剩餘刑期剩八個月,累進處遇積分,不符假釋標準,將會在明年六月期滿出監。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命案#毒趴#土豪哥#W飯店#小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499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