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幕後轉戰演女一! 玖壹壹御用化妝師出道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20:26
圖/翻攝 陳甯亞 Mia 臉書
圖/翻攝 陳甯亞 Mia 臉書

玖壹壹御用化妝師甯亞,因為長相清純可愛,不僅愈來愈多節目邀約,最近還擔綱網路劇女主角,從幕後工作人員身分出道,而日前被封為「最美社工師」的林予晞,也是從戲劇企劃發跡,成功轉戰幕前。

戲劇《女孩要幹嘛》:「甯亞,甯亞。」

 

幻想和心儀的男孩有個浪漫之吻,這個雙眼皮大眼睛的女孩叫做甯亞,外型亮麗,最近主演網路劇《女孩要幹嘛》,但她其實是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御用化妝師。

藝人甯亞:「我覺得做(玖壹壹)他們,一開始滿有挑戰的,因為他們原本的風格,跟我們後來去改變的風格不太一樣,就慢慢地穿時裝,但他們對我的接受度,跟信任度都滿高的。」

今年才25歲的甯亞,包括玖壹壹演唱會還有合作Ella《來個蹦蹦》的MV造型設計,都出自她之手,甚至還幫香港演員陳小春化過妝。
 

藝人甯亞:「(陳小春)他人很好,然後他非常非常敬業,就是因為我們那天下大雨,但是他都沒關係,不想讓工作人員太辛苦,就會叫我們說不用一直補(妝)。」

張惠妹2017年底推出《你說了算》MV,當時陳小春臉上的「傷裝」就是甯亞的作品,雖然現在出道演戲,但化妝還是甯亞維持生計的工作,空檔時間訓練演技,希望有機會接觸更多角色,而從幕後工作人員轉戰幕前,最成功例子就屬「最美社工師」林予晞。

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可能因為,你比較勇敢。」

林予晞主演《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得劇迷大量關注,原先是空服員的她,轉職做戲劇企劃人員,因為長相亮眼口條好,客串出演《A咖的路》和《媽,親一下》,後來在《春梅》演出女主角,還憑著《必勝練習生》入圍金鐘視后。

戲劇《天堂的微笑》:「你的意思是說,我有寶寶了,我身體狀況怎麼啦,很好啊。」

林予晞最近和修杰楷主演新戲《天堂的微笑》,10月中就要上檔,憑著精湛演技,才出道5年就有多部主演作品,演員聲勢持續看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化妝師#甯亞#林予晞#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97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