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億匯扁 廣達發聲明強硬否認

記者 陳姿利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弊案揮之不去,廣達發重大訊息強硬回擊,重申公司本身及董事長林百里,和扁家丹麥一億匯款絕對無關,對損及廣達商譽的報導,廣達保留法律追訴權。廣達捍衛公司清譽,股價果然也不受波及,法人大單買進,股價依舊開紅盤。

廣達員工:「我不曉得這件事。」記者:「高層有沒有就這件事…?」廣達員工:「…(搖手)。」

媒體靠近,廣達關切,但卻始終不漏半點口風,一切低調再低調,選擇在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上聲明。

否認廣達及董事長林百里與丹麥一億匯款案有任何關聯,對於媒體辦案亂象深感遺憾,廣達電腦會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

態度強硬果決,但林百里是不是也老神在在,最近一次露面嗅出不尋常。廣達董事長林百里(2009.2.8):「不要再來煩我好不好!可不可以不要再來煩我!」記者:「我們要問縣長,沒有要問你。」林百里:「對,你去問,不要再跟著我。」

也許是悲傷過度,也或許是涉扁案的陰霾造成極大心理壓力,向來溫文儒雅的林百里,南下送聖嚴最後一程,見到鏡頭居然情緒失控。

外人看不見林百里心中的洶湧暗濤,對照廣達股價依舊如此,手上惠普訂單被緯創搶走,又有弊案纏身,內外夾攻,廣達融資大減,空單暴增,股價卻逆勢漲1.3,全靠法人力挺買進,在弊案籠罩的低氣壓下,法人反手大買廣達,看好公司前景,也讓面對司法調查的林百里,暫時不必為「企業可能遭波及」而傷神。




 






 






 







廣達 新聞稿全文</font>
廣達電腦嚴正否認報載「丹麥一億匯扁家 來自廣達」之傳聞,並鄭重聲明如下:<br>

1.本公司董事長日前已前往特偵組說明,並否認廣達及董事長本人與此一匯款案有任何關聯。<br>

2.本案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廣達電腦全力配合偵查,並不再就此案作任何回應。<br>

3.本公司對於媒體辦案亂象深感遺憾,任何針對本公司之不實指控、影射,或散佈謠言損及公司商譽的報導或作為,廣達電腦決採取一切必要的法律行動追究相關責任,以捍衛股東權益。

來源:證交所 2009年2月13日</fon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2984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