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告成功 王令麟再度3.5億交保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2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過年前到法院報到,被懷疑可能潛逃出境,再度遭到羈押!他的委任律師日前抗告成功,法官下午重開羈押庭,並傳喚調查局和前立委蔡豪,釐清偷渡情資的真實性,7小時後,裁定王令麟以新台幣3億5千萬交保,王令麟走出法院後落淚強調,絕對不會離開台灣,對不起支持他的人。

終於能交保回家,王令麟情緒在這一刻潰堤!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我的父親不告而別,我沒有一句話,我們全部承受下來,但是說我會逃亡,這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恥辱,這對愛護我的朋友、支持我的企業,他們會怎麼看!」

事件會有如此戲劇性的發展,就在前立委蔡豪,帶來了澎湖縣調站主任道歉的錄音帶和聲明。澎湖縣調站主任胡心毅:「這件的情資,並沒有一個具體的事證,那目前這個情資的後續,也沒有後續的發展。」

胡心毅:「我要回去了喔!」記者:「您要不要講一下情資是烏龍嗎?」胡心毅:「拜託拜託,拜託一下。」記者:「都沒有證據證明說是…。」胡心毅:「拜託拜託一下,我要回去了。」記者:「主任不能說明一下嗎?因為蔡豪說這是調查局的烏龍欸,不要回應一下嗎?」胡心毅:「這絕對不是烏龍啦!」

前立委蔡豪:「你(情資)就是雜誌剪接的,甚至道聽塗說的,你就把它編成一個故事。」

在庭上坦承,線報只屬於「預警」情資,根本沒有具體事證,也沒調閱相關通聯;但第一次羈押庭時,怎麼會沒有詳細查證?

北院庭長黃俊明:「法官其實可以自由心證,不要違背經驗法則、論理法則,所以其實任何一個案件,假設這個當事人,不管檢察官也好,被告都可以上訴,所以訴訟制度上規定,有上訴救濟,這個就是目的在這邊。」

不過總算是還了王令麟一個公道,李英豪最後裁定王令麟得以3.5億交保,限制住居出入境,早晚報到,還要接受24小時監控!由於上回的3.5億保金還沒退回,王令麟得以直接離開法庭,暫時脫離牢中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54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