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起!充電滑手機疑觸電 身體發紫慘死床上


發佈時間:2019/10/0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3:54
圖/截自臉書 เกาะติด
圖/截自臉書 เกาะติด

泰國最近發生好幾起手機充電死人事件,共通點都是手機邊充電邊玩,一名住在猜也彭府(Chaiyaphum)的少年在床上玩手機遭電死,隔天春武里府也出現相似意外,死者躺在床上,手指有燒傷痕跡,警方認為他在睡夢中就遭到電斃。

泰媒報導,住在猜也彭府的賽瑪富特(นายสุธี เสมาเพชร)平常就習慣在床上邊充電邊滑手機。他的叔叔表示,事發當天其實有聽到賽瑪富特的大叫聲,但因為他常常玩手機遊戲大吼大叫,家人也沒有特別在意,沒想到隔天早上叔叔叫他起床都沒有回應,進房間一看才發現他已經氣絕身亡,立刻報警處理。死者手靠在插座上,手腕還明顯有一道紫色痕跡,研判應該是觸電致死。

 
死者手靠插座,還有紫色痕跡(圖/截自臉書 เกาะติด)

隔天春武里府的警方也接到一起報案,死者是一名25歲的少年,他的姑姑表示,少年平常就喜歡邊滑手機邊充電,也常常滑到睡著。屍體被發現時全身發紫,並且手指上有燒傷的痕跡。警方調查後確認沒有外人入侵的跡象,認為應該是睡著後在夢中被電死的。

其實這不是泰國第一次發生充電死人的意外了,5月也曾出現充電玩手機被電死的案件,研判是傳輸線品質不佳導致漏電,意外被電死。面對頻繁傳出的意外,泰國當局也呼籲民眾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充電#滑手機#電死#觸電#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39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