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南方澳斷橋畫面 TVBS全都錄


發佈時間:2019/10/01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8:53

米塔颱風過境,TVBS新聞團隊於風災時深入各縣市影響最甚的區域,傳回第一手新聞畫面及最新的現場資訊,以提供大眾第一時間掌握災情,即時救災。今(1)日上午九時許,驚傳宜蘭南方澳大橋崩塌,造成多人受傷。TVBS新聞領先全台新聞媒體,在第一時間獨家取得高畫質橋樑斷裂的驚人影像,讓觀眾看見災難發生的時刻,此舉仰賴TVBS新聞長年部署。

米塔颱風為台灣多處帶來豪大雨及災情,TVBS新聞台一直以來都是台灣觀眾關注重大議題及天災事件的新聞收視首選。9月30日全台諸多縣市受到颱風影響停班停課,TVBS 新聞台55頻道全日不重複觀看人數,突破570萬人;晚間新聞(18:00-20:00)收視率,全國收視4歲以上一度達到2.06,為全國有線電視新聞收視第一;午間新聞(12:00-14:00)全國4歲以上,平均收視1.18,更為全國午間新聞收視之冠。

 

今日斷橋影像一播出後,曾一度被許多媒體及網站誤以為是海巡署提供的畫面,而爭相轉載或引用。TVBS表示,作為負責任的媒體,除了一本初衷,在第一時間提供第一手的畫面及訊息,幫助觀眾了解事件的真相外,也從不反對其他同業引用、轉載。以前,復興航空空難事件的畫面,也曾獲得全球近百家媒體的引用。只不過,請大家在引用時註明出處,被引用的內容,僅限靜態畫面2張,且務必註明「翻攝自TVBS獨家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方澳大橋崩塌

#南方澳#崩塌#斷橋#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86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