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女星零偽裝遊高雄 網友驚呼:大家都沒發現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22:15
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名模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走紅,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平時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她就帶著家人到高雄遊玩,一家人的好感情令網友十分羨慕,「好幸福的一家人」。

隋棠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隋棠和老公Tony趁著休假帶小孩到高雄遊玩,一家人還到駁二藝術特區散步,而隋棠造訪後驚艷不已,驚呼,「文青又時髦,完全遛孩子聖地」,只見Max和Lucy2人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玩得滿頭大汗,模樣十分可愛。

隋棠一家人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隋棠一家人開心搭船。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除了在駁二藝術特區散步之外,一家人也一同搭乘渡輪,只見隋棠身穿黑色碎花連身裙,身上抱著女兒Lucy,由老公Tony掌鏡,大兒子Max則是呆萌地看著鏡頭,網友看到一家人開心乘船的模樣紛紛留言表示,「真是幸運的一群人跟你們一起同船」、「怎麼可以這麼氣質」、「幸福一家人」、「我那天剛好從渡輪下來,跟仙女一家人擦肩而過,覺得好幸運」、「天啊!旁邊的人都沒發現漂亮巨星嗎?要是我肯定開心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散步#船#出遊#放鬆#家人#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44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