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女友同時催婚…男超苦惱 下秒霸氣曝:2個一起娶!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5:53
圖/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
圖/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

現代社會多數人都主張「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且大部分女性也無法接受共享丈夫這件事。不過馬來西亞1名男子,日前突決定同時娶2名妻子,還霸氣決定3人將在同1天結婚。此事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婚紗照中「這個細節」,打趣地提醒男子「要小心點!」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名男子來自沙巴仙本那,一口氣娶2名妻子的事情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男子表弟在臉書上發文,不僅PO出男子一系列婚紗照,還表示「新婚快樂!恭喜我表哥破了家庭紀錄,一次娶2名妻子!」結果此文一出,瞬間引起上萬名網友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

據了解,這名男子原本已與正宮訂婚,但隨後他到1間旅遊中心工作時,竟又愛上另1名女子,結果2名女友都同時催婚,讓男子相當傷腦筋,最後乾脆同時將2名女友娶回家,男子也透露,婚禮本月27日已在馬來西亞仙本那(Kempungna)舉行。

此事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稱讚男子很厲害,稱能3人共結連理是緣分,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看完照片後,發現2名女子臉感覺相當臭,恐是在爭風吃醋,打趣地提醒男子「要小心點!」

 
事實上,馬來西亞信奉伊斯蘭教,因此一夫多妻制在馬來西亞是合法的,不過這只限於信奉伊斯蘭教的人,非穆斯林仍適用於世俗法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一夫多妻#催婚#結婚#一夫一妻#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31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