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歲兒遭霸凌…撞柱慘死 爸媽含淚器捐:把悲劇變禮物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15:04
圖/翻攝自CBS電視網、ABC7YouTube
圖/翻攝自CBS電視網、ABC7YouTube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1起校園霸凌悲劇,1名年僅13歲的少年迪亞哥(Diego),在校園中遭2名同學圍毆,過程中不慎跌倒撞到水泥柱,結果當場倒地、口吐白沫,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這起霸凌事件曝光後,引起當地社會高度關注,目前打人的同學已遭逮捕,而迪亞哥的家人也忍著悲痛,將他的器官「當成禮物」捐贈出去。

根據美國CBS電視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加州莫雷諾谷(Moreno Valley)的里程碑中學(Landmark Middle School),16日事發當天迪亞哥抵達學校後,遭到2名同學圍毆,對方不僅朝他臉部出拳,甚至還猛力甩他耳光,導致較瘦弱的迪亞哥重心不穩跌倒,當場撞到一旁的水泥柱,口吐白沫倒地不起。

 

圖/翻攝自ABC7YouTube

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後,立刻將迪亞哥送醫急救,但治療8天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目前打人的2名同學已遭起訴,而事後校方也在校內舉辦哀悼晚會,不過許多參與的家長情緒相當激動,要求校長立刻辭職,因為這並非學校首起霸凌事件,但校方卻遲遲沒有實際行動,也未遏制持續存在的霸凌問題。

報導中提到,迪亞哥的家人得知噩耗後相當悲痛,但最後仍決定將他的器官捐出遺愛人間,迪亞哥的家人表示,希望能將這場悲劇「轉變成送給其他孩子的禮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霸凌#圍毆#同學#器官捐贈#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596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