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要贏得靠貴人?命理師點名「2位女性」有助力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9:1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但這個令人意料之外的結果,命理師詹惟中早就在節目中大膽預言,郭台銘不會參選,預言果然成真,引發一陣熱議!而這次命理師詹惟中在TVBS《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中分析了韓國瑜蔡英文2人選情運勢,同時直指韓國瑜的貴人是這位「女性」。

詹惟中在《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以紫微命盤分析韓國瑜2020選情,表示韓國瑜今年走豬年,長輩緣很好,支持者大多是40歲以上民眾,像是同樣屬豬的吳敦義也很支持他;而他流年走夫妻宮,老婆李佳芬是貴人,所以「以訟止謗」是做得是對的,不過建議態度要謙和並帶著微笑。

 

翻攝/YouTube

詹惟中也提到另一位女性,便是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因為韓國瑜子女宮帶左輔右弼,詹惟中說「我們都愛女心切,都不希望女兒受傷,但這時候他的小孩是他的貴人,要跳出來。」因此建議韓冰應刻不容緩,快點出來幫父親助選。

另一方面,要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詹惟中則分析說,蔡英文今年氣勢左右逢源人脈好,但可能會被下屬連累,因為部屬宮帶一個陀羅,對小英選情來說是個危機,提醒這點要多多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總統#蔡英文#詹惟中#下屬#長輩緣#貴人#韓冰#李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05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