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狂!務農後來不及 他開耕耘機上學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3:22

開名車、騎重機去上學,現在都不是新鮮事,彰化二林工商一名三年級學生,因為白天幫忙家中務農,晚上再到學校上課,26日晚間他因為忙到晚上六點,擔心回家換車來不及趕報告,因此直接從農地開著耕耘機到學校上課,讓不少同學看了都直呼好誇張!但老師認為,他因為幫忙務農還心繫課業,精神可嘉。

圖/TVBS

 
學校大門外,一輛耕耘機緩緩開到門口,停好車,下來的竟然是穿著制服,準備上課的學生。

二林工商學生陳昶翰:「同學你今天怎麼會開這個來學校,嗯,上課來不及。」

耕耘機龐大的車身,巨大的車輪,開到學校上課,同學們都看傻了眼。

 
原來這輛車,是二林工商三年級室內設計學生,陳昶翰開來的。

圖/TVBS

二林工商學生陳昶翰:「在附近就直接開來上課這樣子。」

陳昶翰因為家中務農,1年多前,拿到駕駛執照後,白天都在田裡幫忙耕田,26日號晚間,因為幫忙農作到將近晚上六點,來不及回家,只好打電話拜託教官,能不能讓他先開耕耘機去上課趕報告。

二林工商學生陳昶翰:「工農地剛做完,要來(學校)來不及,(問可不可以拜託一下),對啊,(教官怎麼跟你說),一開始他說,這麼大台是要放在那裡,我就跟他說校門口旁邊啊。」

圖/TVBS

陳昶翰說,因為耕作的田地,剛好在學校和住家中間,回家換車再來學校,得多花一個小時,才會開耕耘機到校,老師看了,雖然都嚇了一跳,但還是讚賞他精神可嘉。

二林工商老師:「當榜樣嗎,是可以不用開那個車來啦,哈哈,二林的農家子弟這麼樣的好學,其實我們就覺得說,唉這麼正向的事蹟應該要傳播出去。」

 
開耕耘機到學校,被同學稱為史上最狂的交通工具,僅管如此警方還是善意提醒,農機具開上路,一樣需要有汽車駕照,農業機也要有牌照,如果沒有話,還是會被依法開罰3600至10800,認真向學是好事,但還是要記得遵守法規,不要害自己挨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耕耘機#耕田#務農#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65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