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洗髮罐放車內因高溫爆炸 撞破天窗玻璃碎裂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20:48
圖/翻攝自CBS Miami
圖/翻攝自CBS Miami

美國一名少女、將平常使用的乾洗髮放在車內,乾洗髮瓶子因為密閉空間內持續高溫影響,竟然爆炸,爆炸威力造成車子座椅的扶手蓋噴飛,把天窗撞破了一個大洞,玻璃碎片散布在車內,幸好事發當時沒有人在車內。

車頂天窗破了一個大洞,玻璃碎片散布車內,一片狼藉。闖禍的,竟然是一罐乾洗髮!

 

少女母親:「我們都很震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以為有什麼東西從天而降,還是怎麼樣。」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19歲的少女,好不容易存到錢買了新車,沒想到三個月後,車子就變成了這副模樣。一家人在大約15公尺之外,找到了這罐乾洗髮,不過罐子的底部,已經炸裂開來。

記者:「少女把乾洗髮,放在中間的置物櫃,放了一整天。」
 

這罐噴物受到高溫影響而爆開,爆炸威力之大,扶手蓋就這樣一飛衝天、撞破了天窗。

少女母親:「車子裡面看起來,好像被龍捲風襲擊一樣。」

不過少女的媽媽很慶幸,當時車上沒有人,女兒也沒受傷,而事後也獲得了保險理賠。

少女母親:「(女兒)非常難過,她找了好久才找到,自己想要並且能負擔的車子。」

除了乾洗髮,類似的防曬或是造型噴物也都不能長時間放在車內,兩年前也發生過類似事件,當時的罐子就這樣,卡在擋風玻璃上。

美國女子:「爆炸的是,我的頭髮噴霧罐子。」

事實上,這類的罐子上都會標明,不要放在高溫處。經歷這次意外,少女的媽媽也希望告訴大家,使用類似產品千萬要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美國#乾洗髮#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7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