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貨車撞休旅車 又衝進早餐店釀10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1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1 21:56

彰化員林嚴重車禍!上午9點多,一輛要左轉的休旅車,被對向直行小貨車撞上,小貨車還衝入路口三角窗早餐店,連同駕駛、被波及路人和吃早餐的民眾,總共10人輕重傷。

圖/TVBS

 
休旅車左轉,對向小貨車直行快速撞過來,兩車碰撞彈飛,休旅車大迴轉車,小貨車衝進三角窗店家,被撞的休旅車嚴重扭曲變形,停在車道上,救護車陸續抵達,小貨車載著板模衝進店家,車頭全毀,駕駛一度受困,被救出送醫腿骨折,乘客可能是撞暈,臉部擦傷貼著紗布,呆坐在現場。

小貨車乘客:「(你是坐副駕駛座),對,(你們是要去哪裡),去工作,(要去工作),對,(是煞車失靈嗎),不知道。」

圖/TVBS

事發在上午9點多,彰化員林莒光路靜修路口,三角窗是早餐店,這時間店外車來車往,還有路過民眾,店內有客人吃早餐。
 

員林分局副分局長蕭小林:「小貨車衝進店家,造成了另一輛自小客的受損,以及7輛機車的受損。」

小貨車突然衝進來,從店外撞到店內,像保齡球一般沿線撞倒,門口汽車被擦撞機車倒了一地,桌椅東倒西歪,碗筷撒了滿地,總共造成10人輕重傷。

圖/TVBS

目擊者:「我們就是坐在最後面一桌,所以我看到車子過來,我就站起來,我沒事,我兒子有點擦傷而已。」

從對面車輛行車紀錄器看到,當時休旅車路口先停待轉,起步左轉過了一半,對向貨車快速衝過來,碰的一聲撞上休旅車後衝入店家,路口目擊者嚇了一大跳,不過畫面沒有拍到雙方的號誌,是不是休旅車左轉燈,小貨車闖紅燈有待確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骨折#闖紅燈#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63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