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反美國環保法規 南韓現代重工遭罰14億元


發佈時間:2019/09/2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6: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司法部今天宣布,南韓造船商現代重工公司涉嫌非法進口和販售排放髒氣體的柴油車,違反美國環保相關法規,需支付4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5400萬元)罰款。

法新社報導,美國司法部發聲明表示,2012年至2015年間,現代重工公司(Hyundai Heavy Industries Co.)進口近2300台重型動力機械柴油車,這些柴油車未符合美國排放標準。

 

美國司法部環境和自然資源部門主管克拉克(Jeffrey Bossert Clark)發聲明表示:「現代重工把利潤置於公眾健康和法規之上。」

「我們不會容忍這類計畫,規避國會為提升空氣品質而制定的清淨空氣法(Clean Air Act)。」

美國官員表示,這些柴油引擎未經證明符合懸浮微粒和氮氧化物排放標準,這兩種排放物都會導致疾病和早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現代重工#造船商#柴油車#罰款#清淨空氣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93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