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造船商 結果共4筆

  • 北溪管線損壞 陸液化天然氣運輸船接單創新高

    俄羅斯向歐洲輸送天然氣的北溪1號、北溪2號管線損壞,讓橫跨大西洋的天然氣運輸量激增,生產LNG(液化天然氣運輸船)的大陸造船商,也從中獲利。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北溪1號、2號管線毀損,讓橫跨大西洋的天然氣運輸量激增,在市場極缺液化天然氣船情況下,大陸造船業躍上舞台。今年全球111艘液化天然氣船訂單中,南韓拿到83艘,大陸則搶到28艘訂單,創下歷來最佳接單紀錄。」
    2022/10/07 16:16
  • V8增壓引擎強悍植入 水上摩托車變身水上Hypercar

    體積小、重量輕,而且依靠噴水推進器 (Pump-Jet) 驅動的水上摩托車因為速度快、操控性出色的關係,常被稱為是「水上超跑」。現在,由挪威造船商成立的Strand Craft豪華遊艇客製化服務商決定把V8增壓引擎裝進水上摩托車當中,雖然Strand Craft目前尚未公布V8動力水上摩托車的性能數據,這樣的動作也讓水上摩托車擁有等同於美式肌肉跑車的動力心臟,也讓「水上超跑」能夠進化為「水上Hypercar」!
    2021/10/04 12:20
  • 違反美國環保法規 南韓現代重工遭罰14億元

    美國司法部今天宣布,南韓造船商現代重工公司涉嫌非法進口和販售排放髒氣體的柴油車,違反美國環保相關法規,需支付4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5400萬元)罰款。
    2019/09/20 16:35
  • 援友邦4500萬遭吞? 吉里巴斯:無能為力

    幫助友邦吉里巴斯的造船錢居然被吞了!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我國在今年1月金援給吉里巴斯170萬澳幣,約台幣4500萬元,沒有匯給造船商,反而是個不知名的海外戶頭,吉國無能為力,但我國外交部駁斥,還拿出照片,表示當時是面交支票給吉國,現在外交部說,當地檢調已有初步結果,會循外交管道公布,錢也會全數追回,至於不見的金額,沒有像外界講的那麼多。
    2014/10/15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