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男超商搶5千 收銀機打不開只能放棄

記者 陳祐元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8:47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超商,上午9點多闖入兩名歹徒,手持檳榔刀要搶5000元,當時值班的女店員整個人嚇傻,歹徒索性自己拿錢,但由於收銀機沒上鎖,不知道密碼,兩人最終只能放棄,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積極偵辦當中。

超商店員忙著清掃,店內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但這裡才剛經歷一場搶劫驚魂。

 

記者:「當時嫌犯衝進超商喊搶劫,想要打開收銀機,但是因為他沒有收銀機的密碼,打不開,因此搶劫失敗。」

事件發生在高雄,上午9點多,2名歹徒戴著安全帽,手持檳榔刀,闖入鳳山五福二路的連鎖超商,要搶5000元,店員當時嚇壞不敢動,歹徒決定自己拿錢,不過因為收銀機上鎖打不開,兩人最後選擇放棄,騎機車逃離現場,整個搶劫過程大約7分鐘。

圖/TVBS

 
店員:「收銀機整個登出畫面,然後登出畫面之後,歹徒他們就是拿不到錢嘛,他們就走了。」

民眾vs.記者:「(歹徒)戴安全帽,沒看到臉,年輕人嗎,年輕人對,就追不到啊,來不及跑,來不及追,跑很快我們沒辦法。」

因為收銀機上鎖,歹徒空手而歸,超商沒有錢財損失,而兩人離開時,附近民眾雖然有注意到,但第一時間並不知道他們就是搶匪。

圖/TVBS

民眾vs.記者:「從這裡跑過去,跑很快就對了,對。」

民眾:「我聽他們在說,警察有在那邊撿到一頂帽子,在巷子口那裡。」

大白天發生搶案,警方已經沿路調閱監視器,也在附近巷弄找到犯案用的安全帽,鎖定其中一名男子身分,將會持續追查,盡早將人逮捕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高雄#超商#失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97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