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廟求籤 台灣今年恐有天災?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九,民間傳說的玉皇大帝生日,每年這一天,台南的官廟大天后宮,都會向玉皇上帝求籤祈福,到底台灣今年的運勢如何?景氣低迷的情況會不會好轉?一起來看看神明給了什麼籤?

主持人:「一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祈求國泰民安之外,在玉皇大帝生日的這一天,大家還要擲筊,問問台灣今年的運勢,求得的是這支籤「公子王孫作主人,豈愁豪俠與類器,官清馬瘦休懷恨,到底身貧道不貧」!

廟宇主委曾吉連:「整個台灣要和諧,不能再對立,這已經寫得很清楚,但是以卦象,魁卦來講,氣候不好,氣候不好,就是今年可能還會有天災。」

那麼,台灣的經濟會不會變好呢?神明給了第八十八首籤詩,「有人販得洞庭紅,鉅萬財源頃刻通,男子運來難預料,今朝送汝一帆風」。曾吉連:「下半年,立秋過後,台灣財運會改變,在立秋,6月,農曆6月後。」

主委說,今年台灣災變難免,但只要政壇和諧,力求清廉,農曆立秋之後,景氣就會逐漸好轉,到底準不準?只能留待日後檢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運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19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