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拿發財金 排隊混亂民爆推擠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頭城這兩天舉辦大型的遊行活動,除了有眾多神明在街上大步走,廟方還準備1萬個裝有美金的發財金紅包,要給民眾,但領發財金的步驟有好幾道,來領的人又多,現場相當混亂,民眾不斷推擠,爆衝突。

工作人員:「感謝大家,謝謝喔!準備了發財金喔!」

神明跑到街上大步走,遊行隊伍敲鑼打鼓好熱鬧,為了拿發財金兌換券,民眾搶的咧。工作人員:「大家都有份,叫你整隊我們才分。」

除了拿券,還要蓋福氣到的印章,民眾熱情的伸出拳頭,手就像海浪一樣,蓋章的鎮長、縣議員等人都快被淹沒。民眾:「這裡啦,這裡啦。」

記者:「很多人?」民眾:「很多很多人,要照排隊才可以。」

等著領發財金的人龍綿延頭城街道,將近百公尺,偏偏有阿姨只蓋章沒兌換券,當場對工作人員抱怨。民眾:「蓋印章沒用,把我單子收回去,蓋章在手上還不給人沒意思。」記者:「阿嬤你沒拿到喔?」民眾:「對啊。」記者:「會覺得可惜嗎?」民眾:「不會啦。」

沒拿到也沒關係,宜蘭的頭城大熱鬧活動,準備了1萬個裝有美金的發財金,雖然隊伍混亂有點火氣,期盼讓快要結束的春節假期,延續好福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發財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53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