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起跑? 廣告人范可欽出入郭台銘家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20:3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離開國民黨,參選態勢逐漸明朗,據了解最近他經常會面有政治經驗的朋友,包含廣告人范可欽也被目擊從郭董家中離開,不過國民黨人士就說,未來郭董如果參選了,有國民黨籍的人,持續幫忙的話,恐怕也得被開鍘。

圖/TVBS

 
廣告人范可欽:「我不需要交代。」

廣告人范可欽:「從郭台銘家中出來,手拿著柚子嘴巴啃,這是郭董親手撥的嗎,藍營愛用的廣告人,出入郭董家中難道是要開始幫忙宣傳了。」

記者柳采葳:「郭台銘參選態勢逐漸明朗,據了解最近他經常在他的家中,密會一些有政治經驗的朋友,而其實這些人基本上都是有藍軍背景。」

 
圖/TVBS

郭董從前跟國民黨關係這麼近,認識的政治人才,當然都是藍營背景為主,只是現在郭台銘都脫黨了,還有保有國民黨籍的人繼續幫忙的話,黨籍問題恐怕也得被處理。

前國民黨立委周守訓:「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前國民黨立委周守訓早就是郭台銘的核心政治幕僚,送國民帽或事公開行程經常可以看見他身影,只是很低調。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郭台銘如果要脫黨參選的話,他當然就是被開除黨籍,那開除黨籍他等於是我們的對手,如果黨內同志敵我不分,沒有去支持我們黨所提的候選人,反而去支持別人的話,一定會被開除。」

圖/TVBS

前國民黨青年團長林家興:「同時還是現任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已經在郭董辦公室幫忙,似乎沒有模糊地帶,而同樣有黨籍也很大方力挺的還有他。」

前國民黨立委李嘉進:「公開挺郭還不避嫌拍照入境,就坐在郭台銘旁邊,黨中央之前就表明了只要幫忙,最輕是停權處分。」

 
郭台銘脫黨國民黨分裂,基層黨員面臨選邊站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國民黨#參選#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1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