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蹟的醜女!她靠神奇化妝術 驚人對比照吸百萬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17:51
日本1名女YouTuber,靠著分享化妝技巧而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1名女YouTuber,靠著分享化妝技巧而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推特)

俗語有句話說「女為悅己者容」,女生天性愛美,多半也會化妝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只是有些人化妝技巧太高超,化妝前後簡直是判若兩人,不少男性看了會形容簡直是「易容術」和「詐術」。最近日本有1名女YouTuber,化妝前後差異甚大,她還忍不住自嘲是「奇蹟的醜女」,沒想到卻因此意外爆紅,吸引超過154萬粉絲追蹤。

根據香港01報導,這名女網紅是24歲的Maataso(まあたそ),本身是一名超人氣的美妝YouTuber,超過150萬的訂閱數,在日本女YouTuber中排行第2。

 

女YouTuber化妝前後真的差異甚大。(圖/翻攝自推特)

Maataso會在網路擁有高人氣,主要是靠著她宛如神級的化妝技術。Maataso化妝前後,整個人差異甚大,連她自己都忍不住自嘲是「奇蹟的醜女」。加上她開朗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喜愛。

這是女YouTuber上妝前的模樣。(圖/翻攝自推特)

也因為她的化妝技巧太高明,日前她還受邀日本TBS電視台,親自示範化妝術,並分享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這是上妝後的。(圖/翻攝自推特)

從Maataso分享著照片看到,她在上妝前氣色顯得有些不好,單眼皮的眼睛也小到宛如瞇瞇眼;就在上妝之後,單眼皮瞇瞇眼變成水汪汪大眼,鼻樑也挺拔許多,再加上塗了唇膏和擦了腮紅,整個人氣色好了不少,前後對照真的是不同人。

再看一次化妝前後的對比照,真的不得不佩服這技術太高超。(圖/翻攝自推特)

Maataso表示,其實自己一開始並非朝美妝YouTuber的方向前進,沒想到因為化妝前後差異爆紅。事後有網友質疑,她是靠修圖才會造成如此大的差異。Maataso很不服氣,最後決定親自拍片證明。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奇蹟的醜女#日本#化妝#易容術#詐術#高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87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