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斷我財路」 花店老闆持榔頭敲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13:13

菜市場做生意起衝突,男子拿榔頭猛敲人!新北市樹林一處傳統市場,10日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發現,是賣花的吳姓男子受傷,而打人的是隔壁、同樣也賣花的王姓男子,嫌犯疑似懷疑,被害人對外放話,要盤商不要賣花給他,才氣得上門理論,不過被害人說,對方根本亂說,他也沒有擋人財路!

圖/TVBS

 
賣花的攤販前,王姓男子氣沖沖往被害人的方向衝過去,當時,他手裡拿著榔頭,不停往對方的身上揮舞,平白無故被打,被害人先是一陣錯愕,看到妻子來勸架,他突然開始反擊,不斷出手把嫌犯往後推,最後甚至將嫌犯壓制在地,雙方始終在爭搶傷人武器,聽到呼叫聲,一旁的民眾也趕來勸阻,就算榔頭被搶走了,王姓男子還是很氣,衝突場面就發生在這。

圖/TVBS

10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樹林保安街的傳統市場,爆發打架衝突,原來打人的和被打的,都在這開店賣花,兩個攤位相隔很近,先前時常為了擺攤問題,起爭執,打人的王姓男子懷疑,被害人放話要盤商不要賣花給他,所以才氣得拿榔頭敲,被打的吳姓男子,頭部有撕裂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記者vs.被害人吳姓男子:「(這邊縫3針),對,(還有那邊),上面。」
 

圖/TVBS

頭上縫了三針,被害人的親友說,真的是命大,吳姓男子強調,他沒有擋人財路,更沒有亂放話,是嫌犯亂說,當初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打人男子已經被附近民眾包圍,受傷的被害人事後也回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賣花本該是一件優雅的買賣,只因為傳聞就拿榔頭傷人,嫌犯這不理性的舉動,才真的讓人以後不敢跟他買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榔頭#爭執#傷害#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90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