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行俠」飾失明戰士 新劇壯漢形象鮮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12:09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最新影集作品,描述幾百年後的未來,人類因為病毒而失明,不過傑森摩莫亞和老婆,卻生了一對看得見世界的雙胞胎,用微小力量改變了世界。而另外演出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在多倫多電影節,拿下成就獎。

圖/翻攝自 prideofgypsies IG

 
影集《看見》:「對僅存的人類而言,視覺只是個傳說。」

把長髮綁成包頭,穿著皮草大衣遊蕩的傑森摩莫亞,這回不當水行俠,化身成失去視力的部落戰士,生活在距離現在幾百年後的世界,人類因為病毒喪失視覺,不過傑森摩莫亞卻生了一對看得見世界的雙胞胎。

影集《看見》:「我們的小孩,他們有視覺能力。」

 
這對雙胞胎打破幾百年來,族人們靠著聽力和觸覺而生活的方式,利用微小的力量改變世界。影集將在蘋果的影音平台播出,預告片也在新機發表會當天曝光,一天內就達到破百萬瀏覽次數。而同樣飾演DC英雄的受到關注的「小丑」瓦昆菲尼克斯,獲頒多倫多電影節的演員成就獎。

影星瓦昆菲尼克斯:「當我15、16歲的時候,我哥哥瑞凡從片場回來,帶了一支『蠻牛』的錄影帶,他要我坐下來欣賞這部影片,第二天他把我叫起床,又要我再看一次,他說『你要開始演戲了,你就是要做到像這樣』。」

瓦昆致詞時,感謝已故的演員哥哥瑞凡,開啟了他對戲劇表演的熱愛。出道37年的瓦昆,憑著新電影《小丑》拿下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後,又榮獲一座電影節獎項,讓演藝事業再攀新巔峰。

電影《小丑》:「我這輩子,都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存在。」

為了詮釋小丑,瓦昆菲尼克斯刻意減重23.5公斤,每天只吃一顆蘋果,營造小丑身心靈都扭曲的狀態,敬業的演出,讓瓦昆被看好是明年奧斯卡大熱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傑森摩莫亞#水行俠#小丑#金獅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65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