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遭控坑客 麵、菜、豆干肉絲賣400元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21:14

是墾丁的滷味翻版嗎?有網友PO文,在日月潭買了乾麵、高麗菜和豆干炒肉絲,結帳時竟然要價將近400元,網友還說這三碗加在一起,剛好是一份榨菜肉絲麵,賣這麼貴根本是搶劫,但詢問當地店家,以風景區來說,就算是單價高的熱炒店,三樣菜平均價也才250,400太誇張,也有店家認為,是有人刻意抹黑。

圖/TVBS

 
大火快炒榨菜肉絲,擺上煮好的麵條,淋上熱騰騰湯汁,這一碗在日月潭吃,店家賣一碗80元,風景區稍貴但還能接受,那這一碗呢。

三個紙碗,裝著一碗乾麵,高麗菜和豆干炒肉絲,有網友PO文,這是日月潭小店的菜,三碗裝在一起,剛好一碗榨菜肉絲麵,竟然要賣將近400元,難不成日月潭,也成了墾丁的滷味翻版?

遊客:「這個應該了不起100(元)吧。」

 
遊客:「這看起來簡簡單單的呀,可是就要400元。」

圖/TVBS

不只遊客覺得貴,連日月潭當地店家,都覺得太坑錢。

其他店家:「平常賣價喔如果在風景區的話,差不多250元(他這個),是有點太高啦而且那是豆干耶。」

實際詢問,單價比較高的熱炒店,店家說兩樣菜和一碗麵,也不可能這麼貴。

其他店家:「PO文的客人能夠說清楚一點,不要把我們日月潭汙名化了,因為這樣子會讓客人、遊客不敢進來啊,會認為日月潭都是在誆騙客人。」

圖/TVBS

問來問去,日月潭大部分店家,都說哪有可能這麼貴,也因為貴的太詭異,有店家認為,是刻意抹黑。

 
PO文的網友,不出面說明,沒標明消費的時間點,也不說是哪家店,貼文曝光後,沒多久又刪掉,但對日月潭店家和觀光,已經造成影響。

日月潭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總幹事黃禹諺:「這樣子PO文的話比較不負責,因為這種做法好像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提告這個部份的話,我們還是保留啦。」

捍衛日月潭形象,畢竟近期陸客大幅減少,又碰到網友PO文,對當地觀光,無非是在傷口上灑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價#日月潭#觀光#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78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