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卻只帶刀、棍 警出動快打遏止20人鬧事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冠宇 邱致鈞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3:43

新北市土城警方掌握情資,發現有人聚集要到三峽鬧事,正好民眾也報案,說靠近鴻海總公司的堤防內,有大批人馬聚集,於是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果然現場的男女分別騎乘機車和開車,在路邊集結,看到員警來了還把武器丟到草叢,警方事後帶回20人,其中還有7人是未成年。

圖/TVBS

 
深夜時分,大批員警將這群人團團圍住,就連救護車也到場,因為人數很多,整條街道就好像被封鎖一樣。

警方:「來,全部集合,全部集合,排起來,快點。」

在場的男男女女,看見警方到場還嘻皮笑臉不當一回事,甚至不停點菸,無故聚集警方只好一個一個盤查身分。

 
圖/TVBS

警方:「站好開始報數,我看有幾個。」

為了清點人數,員警要他們排隊站好,對方懶散的態度,也惹來一陣罵。

警方:「飲料不要喝了,排過去啦,叫你們站好沒聽到是不是。」

7日深夜,土城自由街和中興路口,有人無緣無故聚集,警方事先掌握情資,他們準備去鬧事,剛好民眾也報案,說一群人準備去三峽尋仇,總不會空手去,只好現場找有沒有違禁品。

警方:「這邊找一下,有東西全部都不要拿。」

圖/TVBS

員警拿著手電筒,不斷在草堆中尋找,也請車主配合打開後車廂,果然就在這裡,鑑識人員發現武器連忙拍照。

 
除了西瓜刀,現場警方還找到甩棍,帶頭的許姓男子年約20多歲,無業、有傷害前科,他們辯稱要去烤肉,不過現場都沒發現食材和烤肉架。

新北市土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宋發達:「當時我們到的時候,就是有把那個西瓜刀跟甩棍,往後面的斜坡丟過去。」

事後警方一共帶回20名男女,其中7個人還未成年,請家長來領回,街頭聚集沒安好心,員警3分鐘內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也即時阻止一場可能的街頭暴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鬧事#尋仇#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15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