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德心呢?開豪華房車 亂丟3大袋垃圾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5:31

雲林斗六有店家門外,經常被丟小包垃圾,店家原本不以為意,幫忙收拾,沒想到亂丟的情形,卻變本加厲,愈丟愈大包,氣得將監視器轉向,果然拍下一名男子,開著高級豪華房車,直接開後車廂,搬出三大袋垃圾丟棄,氣得po上臉書社團,提醒這位駕駛,別再亂丟了。

圖/TVBS

 
清晨五點多,黑色豪華大七房車停在路邊,駕駛下車打開後車廂,搬出三大袋垃圾,直接丟在路邊,拍了拍手,嗯,搞定,關上後車廂後開車離去,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駕駛丟路邊的,全是用黑色大垃圾袋裝,滿滿三大包,還有床單等物品,店家氣憤,將過程po上臉書社團,因為亂丟垃圾,已經不是第一次。

圖/TVBS

店家:「(丟這個地方喔)對啊,開車來專程丟的,沒有猶豫就專程開來丟下去。」
 

有錢開高級房車,卻沒公德心亂丟垃圾,事發地點就在雲林斗六榮譽路上。

店家:「之前是小垃圾啦,那天他丟的都是被子。」

店家發現店門外長期被亂丟垃圾,一開始都一小袋,順手幫忙丟棄,沒想到對方竟然變本加厲,因此將監視器轉向,果然拍到亂丟垃圾民眾的身影。

圖/TVBS

店家:「(亂丟這樣子)對啊,(又開這麼好的車)對啊品格不好。」

店家懷疑,丟垃圾兇手可能是附近鄰居,因此暫不檢舉,但po上臉書社團提醒,希望當事人自重,但環保局表示,亂丟垃圾破壞環境,只要有人檢舉就會依法開罰6000元,而且能按次開罰,就算不愛護環境,又沒公德心,也要為自己的荷包著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亂丟#店家#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93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