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G名牌網路賣 瑕疵品下殺1折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要買名牌又怕花大錢嗎?現在有業者推出網路NG精品!只要商品有刮痕或汙點,就打對折販售,有的甚至不到1折,比市價便宜3萬多元,不記較小瑕疵的民眾,就能省大錢。

各式各樣的高檔名牌,都是全新真品!不過價格卻是超低價,因為這些都是NG精品。業者:「它是在側邊的地方,有一點點的刮傷,而且只有這一個刮傷。」顧客:「還好耶,現在是幾折?」業者:「大概55折。」顧客:「哇!」

全新款式的名牌包,因為側邊有道刮痕,就直接打對折,讓顧客現省1萬多元,還有這款高檔的手提包,底部的金屬釘扣有磨損,就打出3.9折,變成7千元有找;另外寶格麗的黑色手提包,因為手把處有幾道刮痕,原本售價4萬6千元,現在只要4999,而原價1萬多元的名錶,也因為正中央有個小小的黑點,價錢當場少了近一半,比買二手貨還划算。

業者:「NG商品就是基本上,在運送途中,產生一些瑕疵的商品,可能比你到一般的名品店,所辦的特賣還要便宜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

不過這些NG名牌,只有在網路平台才買得到,不記較小瑕疵的民眾,可以上網尋寶看看,畢竟經濟不景氣,小小瑕疵換來大大折扣,也算是省錢妙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5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