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測值高達2.2 男子醉倒停車場遭輾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蘇泰盈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22:33

南投埔里發生一起死亡意外,36歲鄒姓男子喝醉倒在一處私人停車場的車道上,結果一黑色輛車離開停車場時,沒發現有人倒在車道,直接將男子輾過去,最後送醫不治,抽血換算鄒姓男子酒測值高達2.2,警方查出鄒姓男子和朋友喝酒聚會,喝醉了回車上休息,因為嘔吐下車,朋友把他扶到一旁休息,最後卻留下他一人就先離開,沒想到他慘遭輾斃。

圖/TVBS

 
救護車開到場,現場男子好著急,揮著手跑來帶路,現場昏暗停車場裏頭,繞過停放車輛,轉了個彎,車道上一輛車子停著,4、5個人圍在旁邊,傷者被壓在車底下。

現場民眾:「在後輪大家一起撐起來,用那個千斤頂消防隊拿來的,器墊把他頂起來。」

就是後方黑色轎車,要離開停車場的時候,跳動了一下,駕駛覺得壓到東西,停車下來查看,人蹲在車後,不敢相信車底下,躺著一個人,他整個趴到地上要看清楚,不好了救人喔,旁邊民眾聽到聲音,跑過來幫忙,醉倒在路上的男子,就躺在車道上被輾斃。

 
鯉潭所長古明翔:「鄒姓男子因酒後不勝酒力,醉倒在路邊,然後一名高姓駕駛,駕駛一輛黑色自小客車,駛離停車場時,不慎輾壓到周姓男子。」

圖/TVBS

事發在南投埔里,這處私人停車場,附近幾乎一條街都是餐飲燒烤店,這處私人停車場,自動化付費停車,現場還遺留死者斷裂掉落的佛珠。現場民眾透露,鄒姓男子和朋友在附近喝酒聚會,喝醉了,原本到停車場在車上休息。

後來他因為酒醉嘔吐下車,朋友把他扶到石頭上坐著休息,但是現場只留下他單獨一人,友人先行離開。沒想到後來他倒在車道上,被經過的車子輾了過去。

附近民眾:「(是在石頭那邊),對啊他在那邊吐,結果怎麼會躺在地上,跑下車他們就把他扶到,石頭旁邊去坐,他們那群人就跑掉了。」

圖/TVBS

駕駛是31歲的高姓男子,是一名廚師,沒有酒精反應,死者是36歲的鄒姓男子,是一名工人,他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2.2,這濃度相當於半小時內喝兩瓶58度高粱,一般酒測值1.5就有昏迷危險。他爛醉如泥,已經醉得不省人事。

駕駛晚間10點多,開車離開停車場,視線昏暗,但是萬萬想不到,有人躺在車道上,死者爛醉如泥傷重不治,駕駛可是魂飛魄散,驚魂未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酒測#昏迷#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685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