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灘竟藏烤肉火堆!男童誤踩腳底慘掉一層皮


發佈時間:2019/09/02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7:1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原本只是開心出遊,沒想到腳下卻處處是危機!英國一名5歲男童,日前和家人到海邊玩時,竟不小心把腳踩進被埋在沙裡的火堆,造成腳底一整片紅腫、起水泡,畫面怵目驚心。男童母親事發後表示,該區是烤肉勝地,但經常有民眾在沙灘上烤完肉,便直接把火堆用沙子掩埋,才會因此釀成悲劇。
 

圖/翻攝自太陽報官網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年僅5歲的布里格斯(Oliver Briggs),日前和家人一同前往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伯恩茅斯市(Bournemouth)一處海灘玩耍,沒想到卻不小心,一腳踩進還在冒煙發燙的沙坑裡,令他痛得哭喊大叫。當時母親一聽到哭聲,便慌張將他抱起衝進海裡泡水降溫長達30多分鐘,接著才趕緊帶他送往醫院治療。

 

圖/翻攝自太陽報官網
 
布里格斯進到醫院後,醫護人員見他腳底傷勢嚴重,便將右腳底的巨大水泡割破,再用繃帶包紮起來,幸好腳底的軟組織並沒有受損,不過他的右腳也因為受傷,暫時無法落地,也還無法回學校上課。
 
圖/翻攝自太陽報官網

母親回想當時的情況仍餘悸猶存,為了阻止危險意外再度發生,她呼籲當局應該將烤肉活動,限制在特定區域。對此,伯恩茅斯市發言人則提醒當地民眾,離開沙灘前,務必先把烤肉的火勢熄滅;由於埋在沙裡的火堆不易察覺,當局也鼓勵大眾不要在沙灘上開火。

 
此外,海水中含有大量細菌及微生物,若帶著開創性傷口泡在水裡,容易造成嚴重感染,甚至引起其他併發症,建議民眾若遇到類似緊急情況,最好的方法是立即送醫治療。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沙灘#烤肉#bbq#火坑#沙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75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