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恐怖情人!超商揮刀又動拳 警卻難辦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21:21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和女友有感情和金錢糾紛,把對方約到超商內談判,結果雙方口角,男子就在超商內拿出長刀揮舞,被民眾合力制伏,儘管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但沒幾個小時候,又把女友叫到另一家超商,一見面就連打女友兩巴掌,倒地後還踹頭,當時民眾坐在騎樓看到這畫面,趕緊報警處理。

圖/TVBS

 
男子被壓制在地,腳上鞋子不見了,手上的長刀已經被人移開,31日晚間,羅姓男子和女友在超商二樓談事情,起口角,把人拉到一樓後,甚至拿出預藏的長刀揮舞,幸好沒傷到人。

圖/TVBS

記者洪彩綸:「男子雖然被依違反社維法,函送法辦,但沒過幾個小時,他又犯案了。」

保護管束才過2至3個小時,男子又把女友叫出來,這回換到另一家超商,一見面瘋狂打人。
 

目擊者:「衝過來先抓她頭髮,把她拉到地板上,拖一段時間後,呼她兩巴掌,再揍她的臉,揍完之後,就搶她的背包。」

打人地點就在柱子旁邊,監視器沒拍到,但目擊者形容這畫面根本是虐打。

目擊者:「那女的就抓住她的背包,他就踩她的頭。」

圖/TVBS

而背著斜背包的這個人,就是打人的羅姓男子,揮拳後原本要直接走掉,突然回頭再嗆「不會讓妳好過」,根據了解,受傷女子和打人的男子交往多年,不只有小孩,女方肚子裡還懷胎4個月,兩人疑似感情和金錢糾紛,這1、2年開始爭吵。

結果一個晚上,這對情侶在2家超商鬧事,男子先揮刀再揮拳,但警方說女方不提告,他們雖然請男子回派出所作筆錄,但沒人提告,傷害案子不成立,而揮刀,保護管束也只是幾個小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護管束#金錢糾紛#恐怖情人#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49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