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言同牌泡麵41年 武田鐵矢獲金氏紀錄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3:04

70歲的日本資深男星武田鐵矢,曾拍過日劇《101次求婚》,他連續41年,為暢銷豆皮烏龍泡麵商品代言,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連續代言同一產品,時間最久的男星,他也開玩笑說,代言酬勞也是他重要的收入來源。

主持人:「恭喜你。」

 

日本資深男星武田鐵矢已經70歲了,28日拿到金氏世界紀錄,就是因為他代言這款泡麵已經有41年,成為連續代言同一產品,時間最長的男星。

日本男星武田鐵矢:「直接說白了,這個產品為我帶來很高的收入呢。」

說起武田鐵矢,觀眾一定有看過他,過去他拍過101次求婚,以及3年B組金八老師,不過他最長壽的作品,就是泡麵廣告。
 

廣告片段:「這是日本的豆腐泡麵,非常的神奇,你了解嗎?」

從1978年開始,武田鐵矢接下泡麵廣告,大秀破英文,以多變的造型亮相,包括變身海盜太空人,或是戰地士兵,也曾經一人分飾多角。

另外曾經和他合演,日劇《3年B組金八先生》的,31歲男星濱田岳,最近幾年也跟他一起拍杯麵廣告。

每次在廣告中,總有不同的造型亮相,讓觀眾永遠看不膩,武田鐵矢從29歲代言到70歲,成為廣告紀錄保持人,他也說如果廠商考慮以新面孔代言,他也會開心做好傳承交棒的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武田鐵矢#泡麵#代言#金氏世界紀錄#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9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