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樓出入複雜 管理員:雙方認識才放行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武紹隆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3:58

當時男子穿著四角褲,沿著店家騎樓狂奔,跑到便利商店求援後,又躲到一旁的加油站角落,如今監視器畫面曝光,而被害人住的大樓,平時出入複雜,當時三名打人男子上樓時,管理員還有再三確認雙方是否熟識,也有陪同他們一起上樓,結果沒想到還是發生打架事件。

圖/TVBS

 
監視器畫面拍下,三名男子走進大樓,和管理員表明身分,說和被打的男子認識,管理員跟著三人一起搭電梯上樓,確認雙方熟識後又回到一樓工作。

大樓管理員:「管理員有一再詢問。」

原本以為是朋友,最後卻演變成口角糾紛,而男子當時穿著四角褲,被對方沿路追打,他從大樓旁的鐵牆,跳到隔壁小巷子,跑到數百公尺外的便利商店求救,對方雖沒追上來,但他後來覺得不妥,又到加油站躲藏。

 
圖/TVBS

記者:「沿著錦田路跑到便利商店,最後躲在加油站等警察。」

當時管理員帶人上去後,確實有覺得情況怪怪的,坐電梯想上去確認狀況,沒想到3名男子當時搭另一部電梯下樓,雙方正好擦身而過,而這棟大樓原本就是住商混和,出入環境比較複雜,雖然警衛都會多問幾句,但還是發生打架事件。

大樓管理員:「出入狀況。」

圖/TVBS

由於男子租屋處是在高雄的電腦街商圈,晚上過了營業時間,不太會有人在此地逗留,這次因為感情糾紛,被對方上樓找人,還當街撂人毆打,所幸管理員和其他住戶有幫忙報案,男子也機靈走小路逃生,才沒被打成重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樓#擄人#打架#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309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