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承諾跳票遭韓粉圍剿! 北漂媽媽哭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0:39
圖/TVBS
圖/TVBS

韓國瑜自從披上國民黨戰袍角逐總統大位近期民調下滑,而昔日力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甚至在節目中嗆韓國瑜北漂孩子還沒回來,韓市長卻要北漂了,沒想到這句話引發韓粉不滿,灌爆她臉書批評她是牆頭草臨陣倒戈,但潘金英強調自己不是黑韓,只是說真話幫忙監督市政,對於網路惡意留言重傷,相當痛心,受訪時一度崩潰痛哭。

北漂媽媽潘金英:「我希望韓市長做更好,我的北漂小孩子回家,高雄市的北漂小孩子回家,我們當初挺他,不就是為這樣子嗎?」

 

面對網路留言惡意攻擊,潘金英講到激動處,不經潸然淚下還原當時經過。

圖/TVBS

北漂媽媽潘金英:「我鄉下小孩講話都比較直,我是引用朋友在跟我見面的時候這些話語,我就希望韓市長少一點造勢,對市民多一點關心。」

 
認為自己講話比較直,是在幫韓市長監督市政,結果因為節目上的一句話被解讀成倒戈,臉書被韓粉們灌爆,她是要不到糖吃就翻臉成仇,看看之前講的話多噁心,甚至批評潘金英是牆頭草,是女版楊秋興惡意留言中傷,她也PO文回擊要反對者自行退出粉專,潘金英曾經是資深民進黨員,撇開綠一路挺韓,出席活動和韓國瑜合照時兩人雙手牽緊緊,甚至出來角逐國民黨立委初選,資深韓粉杏仁哥和陳清茂出面站台,最後資格不符合沒出線。

圖/TVBS

韓國瑜支持者:「我們一直都是挺他,我們不管他我們的要求他合不合乎我們的要求,這個是附帶的不是主要的,他主要是要為國家能過更好,這才是真的。」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很高興跟大家站在同一陣線,我們來陪同郭董,來為台灣未來、經濟發展,年輕人未來來共同打拼。」

不挺韓的還有他,放話批韓之後的前縣長楊秋興,公開拍影片改力挺郭台銘,曾經讓韓國瑜在選市長拱上聲勢巔峰,如今要再選總統,昔日的催票戰友,現在喊卡不再繼續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國民黨#民調#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38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