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起父親豬哥亮一度哽咽 謝金晶自曝受寵原因


發佈時間:2019/08/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9:24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由張秀卿、邵大倫主持的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邀請到「秀場天王的前世情人們」,楊繡惠、謝金晶以及黃露瑤到現場分享與父親於公於私相處的故事,氣氛感動。當中,豬哥亮么女謝金晶自爆會受到父親的寵愛是因為出生前被算命師算出天生帶財。謝金晶更透露父女分離近二十幾年後再重逢,豬哥亮趁錄影空檔都會緊牽著她的手不放,為了幫她發唱片還「三顧茅廬」,對於那段只能回憶的父愛,讓她一度哽咽到無法言語。

謝金晶透露當年母親懷她時,父母感情並不好,偶然去算命發現謝金晶「天生帶財」,謝金晶出生後也應驗算命師的說法。謝金晶分享她第一次叫爸爸時,賭性堅強的豬哥亮興奮跑去簽牌「88」,果真中了獎。還有一次,謝金晶在睡夢中吐了3個長氣、2個短氣,再度激發父親的靈感去簽牌,不出所料再次中獎,謝金晶因此得到「帶財」認證,讓豬哥亮加倍疼愛謝金晶。

 

不想被標籤為「靠爸族」的謝金晶,在出道之際回絕父親幫忙出唱片的機會,毅然決然到餐廳駐唱累積經驗,一旁的黃露瑤對謝金晶的努力更是豎起大拇指給予肯定。同屬豪記唱片的張秀卿說當年豬哥亮為幫女兒出唱片,親自南下拜訪豪記唱片老闆,殊不知喬裝後的豬哥亮,「招牌馬桶蓋」消失了,一再被對方誤認為詐騙分子,遭對方喝斥「你豬哥亮我還張菲勒」「再鬧就報警」,連吃2次閉門羹,「三顧茅廬」後才被接見,不顧巨星身分的愛女舉動讓眾人感到羨慕及感慨。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老公不在身邊 莫文蔚雨中感謝「真愛」
賴雅妍演劉瑞琪女兒關係差 回憶小時候被媽呼巴掌
阿達自爆霸凌黑歷史 受害者尼克反過來鞠躬道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晶#豬哥亮#寵愛#父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51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