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播名嘴邱明玉請假 孫大千上節目少了火花


發佈時間:2019/08/27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6:37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原本上午接受邀請,要跟廣播主持人邱明玉對談,邱明玉曾經因為批公文事件而與韓國瑜槓上,面對挺韓大將孫大千上節目,原本大家以為會有好戲可看,沒想到邱明玉身體不適,找來另一位名嘴羅友志代班。

圖/TVBS

 
向來力挺韓國瑜的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卻因為行程滿檔遲到了20分鐘,一上來就被代班主持人羅友志虧。

主持人羅友志vs.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大千真的是最近也可憐,對實在很慘,你的老闆要被換了就算了,你也要被人家換。」

圖/TVBS

面對韓國瑜最近民調不斷下滑,孫大千認為主要原因不在韓身上。
 

主持人羅友志vs.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下滑的原因呢?我們現在看到下滑的原因是,最主要的原因是不團結?是因為香港的反送中反送中,不是不團結?不是。」

目前國民黨換柱2.0的聲浪不低,究竟總統人選換不換,孫大千相信無論是王金平還是郭台銘,兩人都是忠貞的國民黨員,不會為了選舉而脫離國民黨。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我們最近會以主動取代被動,用攻擊代替防守,我覺得這是我們必須採取的另外一個階段的選戰策略。」

圖/TVBS

有趣的是,節目原本主持人應該是邱明玉。

高雄市長韓國瑜:「反正就隨便講韓國瑜,也不用錢的,還可以名利雙收,邱明玉到底了解不了解,高雄市政府市長辦公室,每天批公文的情況,妳也不了解就隨便講,我覺得太奇怪了。」

當初因為爆料韓上任後沒批公文引發口水戰,這回護韓大將上節目,邱明玉卻因為身體不舒服找人代班,也讓節目少了勁爆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韓國瑜#民調#總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2

0.1180

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