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之組!「學姊」9月赴北投跑選舉熱身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26

台北市北投天母立委選戰將會更激烈,因為「學姊」黃瀞瑩即將到北投天母跑攤拚選舉,趁著九月跟十月先熱身,也讓這一區的立委選戰更有可看性,因為除了黃瀞瑩,李婉鈺也來勢洶洶,選將們都說樂於見到黃瀞瑩加入,對自己都很有信心。

圖/TVBS

 
踏上戰車,賣力拉票,學姐黃瀞瑩去年選舉,扮演重要的輔選角色,2020立委選戰,她將從抬轎變坐轎,瞄準北投天母,展開跑攤人生!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 黃瀞瑩:「為什麼會選北投是因為,這個地方我比較熟悉,所以有一些像是冷麵季,溫泉季這些在北投的活動,我就會幫忙分攤一些。」

圖/TVBS

不諱言要開始跑行程,據了解,民眾黨已經安排好,訓練黃瀞瑩跑選舉攤,從參選人最基本的宮廟活動,就從關渡宮出發,先利用九月到十月,晚上下班後或假日試跑一遍,讓她慢慢上手。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 黃瀞瑩:「如果有一些時間或者練習的空間,可以到地方上去接觸一些人士,聽聽大家的意見也不錯,大家也不用多做太多聯想。」

隨著黃瀞瑩即將投入選戰活動,北投、天母勢必成為,立委選戰的死亡之組,因為李婉鈺,也來勢洶洶。

受邀出席北投的協調會,李婉鈺每天跑十幾場行程,也很拚,因為除了黃瀞瑩有高人氣,在地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跟國民黨議員汪志冰,地方實力不容小覷,而李婉鈺本身也有高度話題,形成一場激戰。

圖/TVBS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我完全不怕,我覺得其實最需要比較,跟競爭的是自己,我其實是不太受控的,就是我是以大家的意見,為我最主要的基礎。」

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雖然她年輕漂亮貌美,但是看起來就是說,對這個地區的聯結性,我是覺得還是不夠的。」

有了黃瀞瑩這位吸票機,北投天母選戰更加激烈,就算表面一派輕鬆,選將們心裡肯定如臨大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選戰#學姊#汪志冰#李婉鈺#四個女人戰爭#北投天母#吳思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91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