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0km直球砸中! U18國手腦震盪耳受傷


發佈時間:2019/08/26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4:12

U18世界盃台美交流熱身賽,25日下午雙方第二場比賽,台灣以3比6不敵美國,但比賽過程中,台灣選手何恆佑上場打擊時,被美國隊投手一記150公里快速球,直接砸中頭盔,當場痛到倒地不起,右耳還鮮血直流,但國際賽會場,竟然沒有擔架,也沒有救護車待命,被質疑不夠完善,棒協事後表示,將升等現場醫療措施和規格。

圖/TVBS

 
照片中,U18台灣隊國手何恆佑,頭部被時速150公里火球直接命中,右耳流血,在隊友攙扶下到場邊休息,救護車趕抵現場,將他送往醫院,經過斷層掃描檢查,何恆佑右耳撕裂傷,頭部輕微腦震盪,沒有大礙。

意外發生在25日下午,台體大棒球場舉辦的U18台美熱身賽,6局上擔任首棒的何恆佑打擊,被美國隊投HERNANDEZ一記150公里快速球砸中頭部,造成他他當場倒地,右耳血流不止,但讓球迷和家屬不解的是,雖然是熱身賽,但現場卻沒有擔架,也沒救護車待命,何恆佑只能先被扶到休息室,再由119派消防車到場救護。

圖/TVBS

台灣青棒選手何恆佑:「哈囉。」
 

比賽前一天,何恆佑還對著鏡頭跟大家打招呼,沒想到隔天卻出了這個意外。

青棒選手何恆佑vs.記者藍于洺(2019.08):「我是穀保家商何恆佑,(你平常都打什麼位子)一壘。」

圖/TVBS

TVBS在8月初,就曾經採訪過何恆佑,17歲的他剛獲得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最佳一壘手,以及去年U18棒球邀請賽打擊獎第一名,可說是相當有潛力的明星球員。

事後棒協PO文強調,何恆佑經過醫師初步診斷沒有大礙,已經回家休養,26日晚間賽事,也會在場觀戰,並強調將加強緊急醫療措施,升等為國際賽規格,只是意外發生前沒有做準備,事後說要加強,亡羊補牢,引發球迷批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U18世界盃#青棒#醫療措施#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