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醫療措施 結果共8筆

  • O毒攻腦3重症童不治! 「嚴重腦炎、抽搐、高燒」

    確診兒童重症案例持續增加,醫院也證實,有三名重症兒童,病發後出現嚴重腦炎,經過搶救後還是離開人世,專家觀察,這一些重症兒童案例病程都很快惡化,期間也出現高燒,或是連續性抽搐,即使醫療措施都做了,還是難以挽回性命。
    2022/05/23 16:46
  • 150km直球砸中! U18國手腦震盪耳受傷

    U18世界盃台美交流熱身賽,25日下午雙方第二場比賽,台灣以3比6不敵美國,但比賽過程中,台灣選手何恆佑上場打擊時,被美國隊投手一記150公里快速球,直接砸中頭盔,當場痛到倒地不起,右耳還鮮血直流,但國際賽會場,竟然沒有擔架,也沒有救護車待命,被質疑不夠完善,棒協事後表示,將升等現場醫療措施和規格。
    2019/08/26 14:12
  • 遭150km快速球爆頭! 青棒選手耳撕裂傷

    U18世界盃台美熱身賽,今天下午在台中體大舉行,打到6局上時,美國球員投出時速150公里的快速球,就這麼剛好砸中台灣選手何恆佑的頭盔、當場裂開,何恆佑也倒地不起,但最誇張的是,現場竟然沒有救護車和擔架待命,被質疑不夠完善,棒協表示,日後會加強現場的醫療措施。
    2019/08/25 22:18
  • 台灣準備好了嗎? 高齡社會老人也要尊嚴 

    2018年台灣正式進入高齡社會,延伸出的問題包括老老照顧、醫療措施,還有居住環境等等,而其實除了健康問題,銀髮族如何活得有尊嚴也很重要,透過政府單位推辦的銀髮族課程,和外界互動,還有業者也會推出相關服務,照顧老年人口,也讓照顧者有喘息空間。
    2018/12/14 23:18
  • 傅達仁提倡「安樂死」 專家:台灣條件未成熟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生前提倡安樂死,國內目前在推動「病人自主權利法」明年就要正式上路,未來簽署意願書後將尊重病人生命最後一刻不進行延續生命的醫療措施,但這和傅達仁所期望的安樂死依舊有落差。專家認為如果要做安樂死,台灣目前條件還不成熟。
    2018/06/07 20:00
  • 審視安全防護網 人力不足成首要問題

    北市內湖區的殺童案讓政府各級單位重新審視社會安全防護網的問題,台灣現在雖然已經對身心障礙患者有列管和醫療措施,但是綠營議員和學者都認為社區關懷的部分相對重要,只是人力資源不足的問題還是進行補網措施時首要面對的。
    2016/03/30 20:51
  • 醫H7N9免費 憂「五一長假」陸疫情襲台

    H7N9疫情發展引起全民關注,現在讓民眾更加憂心的是,以疾管局的傳染病防治法規定,陸客來台發病,將能得到免費醫療,如果碰到接下來大陸五一長假,大批觀光客從疫區來台,要是在台發病確診,難道要全民買單?尤其以每個人住在加護病房隔離治療一天就要1萬6來算,讓人不免擔心這樣的醫療措施,會不會造成財政負擔。
    2013/04/28 18:05
  • 評各國健保 楊志良突爆「討厭韓國人」

    在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分享台灣健保,以及緊急醫療措施的經驗,楊志良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如果二代健保沒辦法在7月過關,即使2012年政黨輪替,也不會有機會;而在評論各國健保制度時,楊志良不改有話直說的性格,說出討厭韓國人的話。
    2010/06/19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