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載運油漆 行經國道突起火燃燒


發佈時間:2019/08/2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3: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輛載運油漆的小貨車,今天行經國道一號南下135公里苗栗路段,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員趕抵現場立即拉出水線灌救,所幸車上3人早一步逃出車外,不過現場濃煙密布、視線不佳,導致後方車輛回堵約2公里。

苗栗縣消防局上午11時許接獲通報,國道一號南下135公里路肩一輛貨車起火燃燒,隨即通報苗栗和公館分隊人車前往搶救,抵達現場看到整台貨車已經變成一團火球,還冒出陣陣濃煙。

 

圖/中央社

國道員警指出,起火的貨車原本要前往台中進行停車場工程,行經苗栗交流道附近,後方突然冒出火舌,由於車內載運大量油漆和瓦斯等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貨車駕駛連同2名乘客及時逃出車外,消防隊員確認無人受困,立即加強水柱和泡沫灌救,順利撲滅火勢。

為了協助消防隊員滅火,國道員警一度封閉南下車道,而大火加上濃煙,影響行車視線,也導致後方車流回堵約2公里,呼籲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應放慢速度注意安全,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油漆#國道#貨車#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42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