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追咬5次!老翁持刀捅狗 恐罰50萬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咬怕了,老翁竟拿刀猛刺狗狗腹部!台北市一名老翁,經常被住家附近珠寶店飼養的虎斑土狗追,12日中午,出門喝咖啡時,又被狗飛撲,於是拿刀往狗身上刺了一刀,造成小狗肺部、氣管受傷,動了2次手術,還住在動物醫院的加護病房;飼主報警,老翁解釋,半年來已經被狗咬了5次,才會帶刀防身,動保處也介入了解,一旦被認定防衛過當,老翁最高可罰50萬。

飼主尹小姐:「媽媽疼、媽媽疼。」

醫院的狗籠裡,3歲大的「馬甲」就算重傷,一看到飼主不停哀嚎,忍痛站起,尹小姐看了心疼,頻頻安撫。飼主尹小姐:「不要叫,我去買飯,乖。」

馬甲肺部、氣管被刀貫穿,如今身體腫脹,還住在動物醫院的加護病房,就算動過2次手術,還是沒有脫離險境。12日中午,尹小姐說才剛開了珠寶店的門,就撞見愛狗被人砍殺,嚇死了。

飼主尹小姐:「突然拿這把長刀,殺我的狗,他不但沒有悔意,還跟我講說,對、我早就想殺死牠了。」

當時看到狗被人用刀刺傷,得到的卻不是一聲抱歉,尹小姐氣得報警,員警根據目擊者的描述,找到殺狗的陳姓老翁,他說半年來,前後5次被狗追,甚至還咬破衣服,每次跟飼主反應,卻沒有得到改善,才會帶刀防身。

陳姓老翁:「看到你就要咬,牠就是撲上來,撲上來我才刺牠,狗咬破我的衣服,連一聲對不起都沒講。」

老翁說,從馬甲身上的虎斑紋看得出來有土狗血統,就因為這種狗非常保護主人,鄰居經常被追,雖然自己因為傷害動物違反動保法,可能最高會被罰50萬,但右手被咬的傷也是事實,將對飼主求償。

◎畫面飼主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25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