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Grace有無提過離婚?阿翔竟「當場變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6:05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藝人阿翔(陳秉立)因被目擊偷吃謝忻,爆發家庭、事業危機,被經紀公司懲罰停工2個月後,19日正式復出工作。今天(21日)阿翔重返錄製昔日與謝忻共同奮鬥的節目《綜藝大集合》,和師父胡瓜一起受訪。沒想到被記者詢問「老婆Grace是否提過離婚」時,他竟當場變臉!
 
綜合媒體報導,阿翔今和師父胡瓜一起錄《綜藝大集合》期間受訪,他先是表示今天是他上班第3天,希望未來能慢慢讓觀眾看到他有些微的改變,「好不容易可以再回我熱愛的工作崗位,一定盡心盡力。我的心情是,每一步都得非常謹慎,當然還是有些緊張,想放鬆,但一步都不能踏錯」,他也強調和老婆「正往好的方向走」!不過隨後記者私下詢問老婆Grace有沒有提過離婚時,他當場變臉,隨即以「沒事啦沒事啦」帶過。

 
 
圖/民視提供

至於Grace日前在臉書上寫道自己沮喪如「洩了氣的汽球」,阿翔則說那是一種心情的抒發,「我感謝最深愛的她這陣子這麼努力這樣的陪伴,我們持續朝幸福的路上前進。」

對於《綜藝大集合》少了謝忻如同斷了一隻手,胡瓜表示「左右手不會全在啦,但我相信謝忻這陣子在國外遊學、到處做義工,常拍照片給我看,我覺得她充電得蠻充實的。」胡瓜認為,謝忻這次復出一定會勇敢面對大家,未來的路應該也會走得很踏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翔#謝忻#偷吃#Grace#變臉#胡瓜#綜藝大集合#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15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