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主持!謝忻收入慘損「這麼多」 躲阿翔轉戲劇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0:04
圖/翻攝自謝忻、綜藝大集合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綜藝大集合臉書

藝人謝忻與人夫阿翔在大街激吻遭逮後,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沉寂2個月,阿翔昨(19日)搶先復出主持,演藝工作逐漸恢復,老婆Grace也原諒腥夫。不過,反觀背上小三罵名的謝忻,愛情事業不如意,確定丟掉民視《綜藝大集合》主持棒,月損失12萬元收入,手邊僅剩24日公益活動主持工作。

翔忻不倫戀爆發後,雙雙遭公司冷凍,事隔2個月,阿翔昨日復出錄製民視《綜藝新時代》,受訪強調「家人和老婆就是我的全世界」,透露與妻子努力維持幸福家庭。但狠心切割謝忻,認為「沒再聯繫的必要」。

 

阿翔昨日復出錄製民視《綜藝新時代》。圖/TVBS

經紀公司透露,阿翔將在21日回鍋主持《大集合》,三立《國光幫幫忙》繼續請假,回歸時間未知。而謝忻確定放下《大集合》主持棒,民視指出,未來不會讓她與阿翔再同台,會盡力給予協助,不排除替她安排戲劇上的演出。

經紀公司指出,原本謝忻24日將復出主持公益活動,因擔心其在受訪後情緒激動影響主持,改在21日讓她以茶敘方式先受訪,將在面對媒體時公開道歉。據自由時報報導,阿翔演藝事業逐漸重啟,不只主持工作回鍋,年底尾牙場也陸續洽談中,反觀謝忻少了《大集合》主持棒,月損失12萬元收入,手邊工作僅剩24日公益活動主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翔#謝忻#不倫#主持#婚外情#腥夫#Gra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94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