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豪雨釀農損 蘇貞昌:人民盼首長堅守崗位


發佈時間:2019/08/1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1:50
圖/TVBS
圖/TVBS

高雄豪雨釀農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上週末勘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才新增行程去訪查。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人民期待首長能堅守崗位,否則失望是應該的。

蘇貞昌上午出席「109年第15任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檢警調廉政高層首長選舉查察座談會」,媒體會前聯訪詢問,高雄連日下雨釀災,陳其邁上週末南下勘災,如何看韓國瑜今天才新增行程去看當地農損。

 

蘇貞昌表示,人民期待的首長就是希望能堅守崗位、和人民在一起,這已是最起碼、最卑微的要求,若首長做不到這一點,人民失望是應該的。

媒體問,韓國瑜昨天參訪新竹致詞時麥克風沒電怪民進黨,是否被針對。蘇貞昌說,戒嚴時代從政者就經常被國民黨用小手段讓麥克風消音甚或剪斷電線,如今民主時代都可開直播了,韓國瑜卻還留在戒嚴時代、戒嚴心態,實不足取。

他也針對總統蔡英文以633團隊評論韓國瑜的國政團隊提出看法說,蔡總統會持家,蔡政府近年為人民減稅,還增加福利,明年更是22年來首次稅入稅出達到平衡,蔡總統在國政困難之際用心福國利民,他直批韓國瑜的國政團隊不就是他初選時所說「打混10幾年、害了台灣的那些人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豪雨#農損#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883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