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板車扯斷電線桿 1200戶停電喊熱爆了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0:10

拖板車駕駛誤判高度,車身扯斷電線桿!新北市中和華新街,今天(8/16)突然斷電,警消到場發現,原來是拖板車車身過高,勾到電線,導致電線桿被扯斷,附近1200戶停電,民眾沒冷氣吹,大喊熱爆了。

圖/TVBS

 
一輛拖板車緩慢開進巷弄,但意外就發生在下一秒,拖板車似乎拉扯到東西,突然停下來一動也不動,拉近看,右側電線桿整個呈現45度角傾斜,駕駛趕緊下車察看,才發現大事不妙。

高空中,密密麻麻的電纜線,被連根扯斷,電線桿搖搖欲墜,差點壓下來,幸好沒砸傷人,台電人員獲報,抵達現場搶修,但這大熱天緊急停電,附近民眾哀鴻遍野。

圖/TVBS

附近民眾:「滿頭大汗,好累喔,(很熱嗎),沒有,超級熱啦哪沒有,好熱。」
 

民眾直喊好熱,只好站在門外,遮陰吹風,店家生意也不能做,因為意外,就發生在16日上午7點多,當時這輛拖板車,行經中和華新街,不料車子高度沒算好,圓筒卡住電纜線,當場捲成一團,偏偏這一撞,影響將近1200名用戶,停電8小時,直到下午4點,才順利恢復供電。

圖/TVBS

中和華新里里長楊錦煌:「第二台過來又勾到,勾到以後,往這邊拉扯,整個電線斷裂,往這邊拉扯,整個電線桿斷裂,就華新街左右2邊,跟後面的巷弄,全部都沒有電。」

現場不只封閉道路,台電還加派多台工程車搶修電力,總共影響了3個里,目前店家營業損失,將統計後向肇事司機及所屬公司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線桿#電力#道路#肇事#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5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