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刑事局破獲多國跨境詐騙逮主嫌 不法獲利逾億


發佈時間:2019/08/1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7: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嚴姓男子等人涉嫌組成詐騙集團,在中國、印度、馬來西亞、日本及柬埔寨等地設置詐騙機房,2年來不法獲利逾新台幣1億元,警方日前循線逮捕嚴男等10人,訊問後依法送辦。

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二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主嫌29歲嚴男為桃園地區黑道分子,民國106年間虛設公司行號並籌組境外電信詐欺機房,以高額不法獲利吸引桃園地區黑道地痞、毒品慣犯加入所屬犯罪組織。

 

刑事局與桃園市、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等單位共組專案小組,追查嚴男為首的犯罪集團,發現他涉嫌指揮集團成員,陸續在印度、馬來西亞、日本及柬埔寨等地,設立電信詐欺機房,報請台灣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專案小組經跟監蒐證完備後,在8月7日與8日2天,持拘票與搜索票前往桃園市、新北市等地區展開同步搜索,拘提嚴男等10人偵辦,並查扣現金1239萬餘元、2輛進口跑車與犯嫌銀行存摺、行動電話、高級手錶等證物。

辦案人員查出,詐騙集團除在國內設點,還到中國、印度、馬來西亞、日本及柬埔寨設置境外機房,初步估計有上百名成員涉案,2年來不法獲利超過1億元,警方訊問後將嚴男等10人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詐欺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境#詐騙#不法獲利#機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5

0.224